close

在榮 / HE / 在蹦生賀 / 一發完
# 第一次寫文如有哪裡不對煩請告知了(跪)

# 請勿上升真人

 

01

 

  「你也知道,雖然我有管道拿到,可是我總不能只拿那一個啊!拜託啦……

  「呀!你要求會不會太多啊,代購費收那麼多還……

  「啊好好好,你行,你最大。一定要給我買到啊!」

 

  朴珍榮一推開林在範房門,就聽到林在範背對自己對著手機那頭的人怒吼,下巴都凸出來了,但威脅中又有帶點哀求的語氣不禁笑了出聲。他的笑聲吸引了林在範的注意,那只手微一頓 「就這樣啊,沒買到你就完蛋了你。」 咬牙切齒的丟下最後一句話,拍拍臉頰換上溫柔的微笑轉頭 「珍榮啊,進來怎麼不敲門呢?」

 

  「我有敲啊,等了好久你都沒回應我就直接開門了。」 朴珍榮走了過去, 「哥你是買了什麼怕我知道啊?乾嘛一知道我進來就掛掉?」

  「哪有什麼,就一個限量的辛普森周邊啦。」 聲音雖然很有說服力,但林在範邊說邊撇過臉怕自己心虛的眼神被一向眼睛銳利心思縝密的朴珍榮抓住。

 

  心虛的眼神是躲掉了沒錯,但對話到一半突然轉過去的反應讓朴珍榮眯起眼細細審視他的側臉。——嗯,感覺一定有什麼。

 

  「騙人,老實招來喔。」 

  「呀,我買什麼都要跟你報備嗎?你又不是我的誰。」 林在範被逼急了惱羞成怒地拋出句子。——朴珍榮,誰知道我他媽好希望你是我的誰啊。

 

  聽到這句話,朴珍榮斂下眼簾,眼眸中好像蒙上了一層霧。但惱羞成怒的林在範什麼都沒看到。嗯,當然。善於隱藏自己心意的朴珍榮也不會輕易讓他發現自己眼神中過多的情緒的。

 

  「嘿嘿,不說就不說嘛。我要回房間了。」朴珍榮用不到一秒消化掉情緒,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林在範對粉絲笑的樣子,還有即使知道他本當就該對粉絲好、撩粉絲。但他卻總會暗自的吃醋。不行啊樸珍榮,你吃粉絲的醋會不會太無理取鬧了。更何況你不是他的誰啊,憑什麼啊。他故作調皮的對林在範擺出一鬼臉就開門離開了。

 

  「嗯?所以他來乾嘛?」 林在範看著關上的門自言自語。

 

  門外的朴珍榮面無表情捏著手中的MP3和一張因多次折疊而有了折痕的歌詞手稿,緩慢沈重的踏著步伐回房間。有時候還真討厭自己演技精湛呢。

 

 

  ——本來想讓你聽的,我想寫給JJP唱的歌。

 

02

 

  一直都知道的,不能對在範哥有這種感情。好吧就算避免不了,就藏著別見光吧。是自己感情不受控制,就算源頭是他,也別牽扯到他身上吧。即使心裡無數次告誡自己別露餡了,但看見眼前的一幕朴珍榮還是無法立刻保持冷靜。

 

  「珍榮啊,這個好還是這個啊?」 林在範一手拿著一盒精緻高級巧克力,另一手拿著一條設計優美的手鍊看著自己。

 

  朴珍榮盯著那兩樣物品,腦袋轟轟的轉。他要拿這些東西送誰?女朋友嗎?他什麼時候交女朋友了連我都不知道?不過他最近常常躲著我不知道私底下在幹什麼……為什麼躲我呢?我露餡了嗎……

 

  「珍榮?」

  「手鍊吧。女孩子不是都不想變胖嗎?你送她這麼多巧克力她不就不知道該不該吃了嗎?」 回過神的朴珍榮隨口丟出幾句建議。

  「也是。好,就聽你的了。」 林在範放下巧克力,把手鍊放進精巧的小盒子轉身出門。

 

  他沒有反駁。真的是女生。他真的要送禮物給女生。朴珍榮走回自己房間拿出床邊擺著還沒看完的書,盯著一頁良久一個字都看不下去。他無力的瞪著花白的天花板,放下書最後走了出去。

  我就在遠處看看就好,不走過去。我……我只是關心隊長幫他留意狗仔而已。嗯。對。

 

-

 

  「怎樣,報酬先拿出來。」 背著後揹包的女孩嘴裡咬著棒棒糖。嘴巴外頭露出的白色桿子搭配女孩隨意的站姿有點痞感。她盯著眼前的男人實在搞不懂這人到底為什麼可以引起眾多粉絲喜好。什麼chic&sexy?嗯?從小和他一起長大根本沒感覺到他有這種人設啊。

  「妳不怕我把妳這樣子拍下來傳給妳媽嗎?」 林在範笑看眼前的女孩,小時候住在他家隔壁巷的那個野丫頭,人前小公主人後小太妹。她媽媽千辛萬苦交代林在範好好照顧她別讓她到大都市學壞了。

  「威脅我?別忘了是你先有事求我的。」女孩露出邪魅的微笑。

 

  林在範看著眼前的女孩只能苦笑。阿姨啊,不用阻止妳女兒早就不是乖乖小公主了啊,看吧,還會威脅人了呢。

 

  「行了。拿去啊。」 林在範從包里掏出裝了手鍊的小盒子。「真搞不懂妳這太妹怎麼會喜歡這種玩意。」

  「太妹就不能有少女心來著?」 接過盒子的女孩嘖了一聲,但她一看到盒子內精緻的手鍊便眼睛發亮。收了錢之後,將後揹包里的包裹拿出來遞給林在範。

  「妳有預購對吧?我真的很想要那個預購的特典啊。」 林在範一看到包裹笑彎了眼睛。

  「真想讓珍榮哥看看你這痴漢臉。」

  「說什麼呢,妳又不認識他。」 林在範抬頭眯長了丹鳳眼,「把妳腦袋里的怪玩意都收回去,妳要真敢自己跑去他面前講我什麼的話妳就死定了。」

  「嘖,我看珍榮哥真的很帥啊。我看我也來追求他好了。」 女孩戲謔的看著眼神漸漸危險起來的林在範。

  「想死嗎?」 林在範推了推女孩搔她癢,害她笑得彎下了腰。

 

 

  朴珍榮一轉過街角就看到林在範和他身邊的女孩一並笑開的畫面,逆著陽光,那美如畫的畫面顯得太亮太刺眼。刺傷了朴珍榮的眼睛和——心。

 

03

 

  朴珍榮不知道的是,很多時候他都想太多了。其實林在範這個人,還蠻好懂的。

  林在範總是盯著朴珍榮寵溺的笑,總是在團綜縱容他鬧事,拋下身為隊長必須平等的原則偷偷多寵他一點。隊裡的成員們也都知道林在範喜歡朴珍榮的,那位隊長以為他對著朴珍榮炙熱的視線還不夠明顯嗎!大概就只有朴珍榮不知道了。

 

  也許在他擋住他人觀看自己內心的同時,也遮住了自己從內心往外看的窗口。

 

-

 

  林在範不太知道為什麼他家小忙內最近都不太理他了。明明之前上節目還是簽售都會跟自己有點小互動的,最近總是黏著王嘉爾整天說王狗朴狗的。

 

  「在範哥,你管管珍榮嘛……,雖然我很愛王狗朴狗但是Marky會生氣的。」王狗看著段宜恩冷淡的背影受傷地對他如此說。

 

  他也想管啊!但他是能怎麼管?

 

  林在範偷偷從床邊上鎖的櫃子拿出某一個站子開賣的屁桃榮抱枕,把頭埋進抱枕裝作自己靠近了朴珍榮一點。他嗅了嗅抱枕上的味道,只是淡淡的嶄新織品味。林在範稍微拉開與抱枕的距離和抱枕上笑得開心的Q版珍榮對視,嘴裡委屈的碎碎念 「還是珍榮比較香。什麼抱枕嘛,只是仗著可愛了點就賣那麼貴。」

 

  正當林在範還想拿出櫃子裡頭的噗珍榮的玩偶騎士周邊玩偶時,房門突然被輕輕敲了一下,嚇得他急忙把抱枕塞進櫃子再用自己的身軀稍微擋住櫃子。

 

  「在範哥?」 王嘉爾彷彿看到一位一臉做壞事被抓到的犯人。

  「呃……怎麼了Jackson?」林在範對上王嘉爾疑惑的眼神,尷尬的扯了扯嘴角。——啊,不是珍榮。他真的打算不理我了嗎?

  「給你看看這段RAP歌詞。」王嘉爾的視線閃過林在範身後沒關好的櫃子再回到林在範已經整理好的表情。

  「啊,好。你放著我待會看。」

 

  直到王嘉爾關上房門林在範才松了一口氣。自己買了一堆珍榮站子的年歷、特典和官方周邊這件事被成員知道的話,自己還怎麼保持偉大的隊長形象?被段宜恩知道就會馬上被王嘉爾知道的;被王嘉爾知道很快每個成員就都知道了,呃也許不止同隊的;被小七知道了自己的耳朵還能在高分貝連續笑聲的摧殘下存活嗎?;被雙上天忙內知道了自己不就天天都要面對他們的嘲笑和diss嗎?

  林在範甩甩自己腦中可怕的猜想,細心的鎖好櫃子後再堆疊了幾樣東西擋住櫃子。

 

-

 

  「Marky我跟你說我跟你說。」 王嘉爾手搭上段宜恩的右肩,坐上沙發往段宜恩身上湊。

  「嗯?」 段宜恩摸摸王嘉爾剛吹完頭髮的鬆軟的發絲。

  「我剛剛發現了在範哥的秘密!」

 

  正想走去廚房盛水的朴珍榮一聽到王嘉爾似有下文的對話停下腳步,悄悄貼在牆邊試圖偷聽點什麼。

 

  「我跟你說哦段宜恩!在範哥床邊好像有一個櫃子!他是不是偷藏了什麼不可見人的東西啊!」

 

  朴珍榮握緊了手中馬克杯的握把。

 

  「你管他藏了什麼。」

  「欸真的很好奇啊,在範哥發現我進去的時候臉有點紅耶!」

 

  朴珍榮腦海閃過他不久前偷偷跟著林在範結果看見他和一個女孩相視而笑的畫面。手鍊、女孩、臉紅。朴珍榮咬唇,忘了自己出房間是為了要裝水,帶著空的馬克杯回了房間。

 

04

 

  「珍榮啊!」林在範趴在沙發上眯著眼,看見朴珍榮正要路過他的房間便叫住他。朴珍榮聞聲停在原地 「幫我拿我放在房間里的眼罩好嗎?」

  「哥你乾嘛不自己拿啊。」

  「懶惰嘛……你就幫我拿一下嘛…… 朴珍榮看林在範像個死人一樣攤在沙發上眯著眼對他笑,兩顆痣軟軟的趴在眼皮上襯得他整個人軟萌軟萌的一點都沒有平常高冷的樣子。

  「好啦,在哪裡。」 朴珍榮無奈的嘆氣。

  「我也忘記在哪裡了,呃應該在……床旁邊?還是…… 林在範最後的話都像在咕噥,因為睡意黏在一起聽不太清楚。

 

  朴珍榮看著進入睡眠狀態的林在範嘆了口氣。總是這樣,上台就賣命盡力到自己最好,一脫離舞台狀態就像一灘泥。還總是戲謔的說他太完美主義,他自己還不是一樣。

  他打開林在範房間房門,床邊塞著一坨還沒整理的衣服,朴珍榮無奈的走過去想幫他收好衣服,結果一拉開衣服就發現一個隱密的小櫃子。

 

  /「我跟你說哦段宜恩!在範哥床邊好像有一個櫃子!他是不是偷藏了什麼不可見人的東西啊!」/

 

  王嘉爾昨天在客廳說的話浮現在朴珍榮腦海中。朴珍榮微微斂下眼,最後還是克制不了自己伸手轉動四碼密碼鎖。冰冷的金屬透過觸覺刺激著朴珍榮不斷跳動的內心。密碼是什麼?那個女孩的生日嗎?他閉上眼再睜開眼,緩緩轉了林在範生日,錯誤。轉了GOT7出道日,錯誤。JJProject出道日,錯誤。朴珍榮越轉越難過,仗著只是試試的心態,他快速轉了自己生日日期。

 

  喀嚓。

 

  朴珍榮瞪大眼睛,盯著手中轉開的密碼鎖,一時間什麼都無法思考。原本冰冷的金屬被自己握的溫熱了起來。他愣了幾秒後緩緩打開櫃子。看見櫃子的內容物後他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這些不是……他的粉絲站做的周邊嗎?每張照片中的他雖然或坐或站但都有個共通點,那就是他都笑得燦爛,眼邊的小折子盛開。朴珍榮伸手正要拿出粉嫩嫩的屁桃抱枕就聽到林在範的聲音。

 

  「珍榮啊,你怎麼拿這麼………… 林在範揉揉眼睛打開房門,就看見朴珍榮打開了自己藏起來的櫃子。

 

  林在範腦袋轟亂亂的,細長的眼睛倏然睜大,剛起床的睡意一下子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珍榮知道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珍榮會不會覺得我很變態偷偷買他年歷組合。啊而且裡面好像還有……

 

  「在範哥……」朴珍榮轉過身直視林在範的眼睛,「你女朋友喜歡我嗎?」

  「啊?我哪來的女朋友?」 林在範腦袋還沒轉過來該怎麼面對眼前的情況就被樸珍榮的問題問傻了。

  「哥你連面對我都不願意說實話嗎?」 朴珍榮的眼睛閃著一點淚光。林在範快崩潰了,他什麼時候交女朋友了,他喜歡他家小忙內珍榮怎麼可能會交什麼女朋友。還有,珍榮為什麼要哭?

  「珍榮啊,我真的沒有女朋友啊。你別哭啊。」 林在範急忙靠近朴珍榮。看見他發現自己秘密的羞恥跟擔心相比,對朴珍榮擔心還是勝過羞恥的。

  「我那天明明看到你跟一個女孩……你們還抱在一起笑……

  「啊?什麼時候?」

  「你還送她手鍊…… 朴珍榮看著靠近自己慌張失措的林在範更是難過了,他因為自己發現他有女朋友這麼慌張嗎? 「她喜歡我嗎?你為什麼要買這麼多……

  林在範順著朴珍榮視線看往櫃子里滿滿的『朴珍榮』,臉燒紅了,「我,是我。」

  「你什麼?」

  「喜歡你的是我啦!」 林在範一把搶過朴珍榮手上的抱枕把頭埋進抱枕里尋找點安全感。

 

  「什麼?」朴珍榮的腦袋完全停止思考了,眼淚凝固在臉頰上。他捏了捏自己臉頰,又用力捏了林在範的手馬上聽到他發出的哀號 「珍榮啊你覺得哥噁心沒關係但你不要捏我啊……

 

  不是夢?朴珍榮盯著面前將頭埋在抱枕里的傻子,忽然一眯眼睛扯掉林在範臉上的抱枕轉將自己的臉靠前親了上去。但畢竟兩人都是第一次,這個吻其實就只是嘴唇碰嘴唇和激動而撞在一起牙齒。

 

  「朴珍榮你強吻我?」

  「為什麼真人在你面前你要親抱枕!」 朴珍榮傲嬌的嘟了嘟嘴,「你喜歡我乾嘛不早說害我一個人在那邊糾結那麼久。」

  「我以為我很明顯了……

 

  看著林在範無辜的臉,朴珍榮突然想到昨天在他連續第十次打噴嚏接過一臉擔心的林在範手上的衛生紙時,段宜恩盯著他說的話:『珍榮啊,你不是對任何事都很敏銳嗎?但為什麼只要事情關於你,你就像個大傻子呢?』

  

  終於回過神發現自己一衝動親了林在範這件事讓朴珍榮臉瞬間紅的像顆番茄,他想要站起身卻被林在範一伸手摟住並順便壓制了他的掙扎。

 

  朴珍榮又哭了。但這次不是因為難過,而是因為太開心了。

 

-

 

  倆人相擁了好一會朴珍榮才想起自己好像忘了什麼,他一把推開林在範,無視他一臉欲求不滿需要更多珍榮的抱抱的眼神開口 「所以那個女生是誰?」

 

  「你還在想這個啊? 我青梅竹馬啦……我只是……」林在範害羞的看了看一旁寫上珍榮的屁桃吊飾,「拜託她幫我買你年歷組。」

  「…… 朴珍榮突然也害羞了起來,「明明就看得到真人幹嘛啊你……

  「我也覺得你真人抱起來香多了所以我現在要多抱一點。」林在範一臉誠懇的認同隨後又把朴珍榮塞進自己懷裡。

  「呀!林在範!別耍流氓!」

  「不過你怎麼知道她?你跟蹤我?」

  「我……我只是擔心你被狗仔拍到。」

  「是嗎?」 林在範蹭了蹭朴珍榮的脖子,「吃醋就說嘛,珍榮啊。」

  「呀!誰吃醋了!」

 

  「我不會讓你再輕易吃醋的。」

 

 

END_

 

 

總字數:5054
170105 12:58 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伉儷 Bnior Bnyoung 在榮
    全站熱搜

    南瓜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