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榮 / HE / 一發完

×請勿上升真人
×可能有點OOC也有點bug,見諒

×撐過玻璃渣就是滿滿的糖

 

 

 

 

  鄉下的超商雖然有24小時營業,尤其是這家超商已經是鎮上最大間貨品最多最齊全的超商了,但凌晨和清晨時段的顧客可說是寥寥無幾。

  店長嚴格規定員工上班時間不能滑手機、講電話。值這冷門時段的林在範可沒辦法就呆站在那裡那麼久,他在上班時和同事運用這空泛的時間小小賭博娛樂一下。沒有牌沒有桌還能賭什麼呢?其實說來十分無趣,他們看似認真的擦著櫥窗玻璃實則在觀察外頭路上路過的車輛,就賭路過的車多還是機車多。

 

  那天不一樣。

 

  陪他玩無聊賭注的同事有事請假,這個冷門時段店長也沒再調誰過來陪他輪值,於是林在範補完貨後就獨自蹲坐在店門口咬棒棒糖。他認為菸很貴又不健康,於是總咬著棒棒糖蹲的痞樣假裝是在抽菸耍帥。

  一個穿著校服清秀的少年把腳踏車停在店門口,疑惑地望了望空無一人的店內,遲疑地開口問林在範他能不能買東西。林在範咬碎口中還沒融完的糖果點頭走進店裡。

 

  「那不是菸啊?」少年目瞪口呆的看著林在範隨手把糖桿丟進垃圾筒。

 

  看吧這就有個被騙的人。

  林在範勾勾嘴角抽出口袋裡另一隻棒棒糖遞給少年,他看著正愣著看手裡棒棒糖的少年低笑,「你到底要買什麼?你再這樣慢吞吞的拖下去可是會遲到的喔。」

 

  少年這才反應過來看了看手錶,隨手抓了兩個麵包兩罐草莓牛奶來結帳。他想了想又覺得哪裡不對,「你怎麼知道我會遲到?」

  少年隨著林在範眼神對到自己身上的校服,忽然覺得自己實在傻得可以。他又看了看手錶抓起結完帳的食物往外跑。

 

  「小心騎車啊。」林在範朝少年背影喊,隨即便接收到少年轉過頭來對他善意的微笑。

 

 

-

 

 

  從那天起少年很常在清晨上學路上來超商買早餐。

  可能是因為從林在範那邊得到過棒棒糖,少年總覺得林在範特別有種親切感,會在結帳的時候跟他說幾句話。雖然林在範不怎麼會回答他,但他還是會笑著跟林在範說話。

 

  ——我叫朴珍榮。

  ——最近才搬家到這裡的,但因為沒搬很遠所以還在同一個高中上學。

  ——別看我那天好像在你面前很笨的樣子,我可是班上的第一名呢!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

  ——林在範啊……。那我叫你在範哥吧!

 

  也許是因為朴珍榮笑出摺子軟軟的喊他在範哥的時候好像會發光,所以林在範在朴珍榮會進來買早餐的時間點會打發同事去做別的事自己手在收銀台等他。

 

  週六的下午朴珍榮也會來買罐草莓牛奶坐在超商裡的座位區讀書。至於上夜班的林在範是怎麼知道的?這可以問問店長他是怎麼主動開口說要接因為員工臨時辭職缺人的週六的班。

  林在範覺得朴珍榮大概是愛草莓牛奶愛到中毒的程度,每次在超商買飲料一定都是草莓牛奶,一直喝同樣的東西不會膩嗎?雖然自己也是愛甜米露成痴,但也不至於到一天一罐的程度。

 

  雖然林在範有很多和朴珍榮共處一室的時間,但他還是只會在朴珍榮結帳時回應朴珍榮短暫的話題,不怎麼會主動靠近他。

  不過最近的朴珍榮有點奇怪,他來結帳時不只心情特別好。假日讀書原本很認真會把手機放在包裡的他,今天甚至把手機放在桌面上,讀沒幾分鐘就按開螢幕確認有沒有什麼錯過的訊息。

  從林在範開始掃地到掃完整間超商他面前擺的都是同一頁的課文,林在範實在看不下去走過去拍他肩膀。

 

  「啊!在範哥你幹嘛?嚇我一跳。」朴珍榮像是錯壞事被警察抓到的小偷,慌忙的把亮起來的螢幕按掉。

  「你到底有沒有要讀書?一直看手機。」

  「我、我只是看一下而已。」

  「等女朋友傳訊息過來?」

  「啊?」朴珍榮的瞳孔閃了閃,「沒有、我沒有女朋友。」

 

  林在範瞥了他一眼,沒再多說話繼續工作。朴珍榮看著正要踏步離開的人,猶豫了幾秒壓低聲音叫住林在範。

 

  「是男朋友。」

 

  林在範回頭看到的就是和朴珍榮初遇那天他騎車離開前的笑容,兩隻笑彎的眼裡透出比上次更多的笑意。

  朴珍榮從開口開始就在審視林在範的反應,他跟這個社會中不少第一時間會假裝自己接受同性交往,眼神卻閃閃躲躲,在背地裡說同性戀噁心的人不太一樣。他的表情始終都很平靜,一點震驚跟慌亂都沒有。朴珍榮莫名的對這個結果感到十分愉悅。

 

  林在範頷首,「談戀愛還是要顧好課業啊。」

  朴珍榮羞的揮手趕人,「好啦,你去忙你的別管我。」

 

  不知道為什麼,林在範那天因為恍神補貨放錯櫃位,拖地時還不小心差點滑倒。要不是他有在跳舞韻律感好即時平衡回來,這一跌恐怕要拉傷了。

 

 

  -

 

 

  林在範沒班的時候會搭車去市中心的地下道和老師學B-Boy,事實上他就是因為一心想跳舞而離家出走,一個人到陌生的地方打工學舞。

  下午兩點,林在範剛出電車要走進地下道學舞,在地下道入口他瞥見一個坐在椅子上晃著兩條腿的熟悉身影。

  朴珍榮的側臉被陽光斜照的燦爛,頭髮被風吹得有點凌亂,陽光下的陰影把他的五官襯的立體,整個人看起來卻柔和的像春天第一道晨曦。

  當然這些都是林在範眼裡的解釋。

  事實上朴珍榮的表情有點複雜。他好像幸福洋溢的笑著,微微低頭孩子氣的看著自己前後前後踢著的腳,卻又不安的不斷抬手看手錶。

  

  「朴珍榮。」

  聽到自己的名字,朴珍榮滿臉喜悅的猛一抬頭,在看到來人後他愣了幾秒,扯開無奈的笑容,「啊、是在範哥啊。」

  「怎樣?看到我不開心啊?」林在範看著朴珍榮寫滿失望的瞳孔突然有點不滿。

  「開心啊!怎麼不開心?」

  「你的表情不是這樣說的。」

 

  朴珍榮沒有回話,只是移開視線繼續愣愣的瞪著手錶。空氣安靜了幾秒後,林在範尷尬的想告別離開去地下道,朴珍榮在他開口前突然抬起頭開口了。

 

  「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約他第一次約會。我們約早上八點在這裡見面。你看,我已經等了好久好久呢。」朴珍榮的語氣悲傷,嘴角卻還努力的撐著弧度,「你說他是不是不會來了?」

  

  林在範沒有回答朴珍榮,他走過去坐在朴珍榮旁邊。朴珍榮只看了林在範一眼沒有趕林在範走也沒有理會他。不知道過了多久,朴珍榮的手機終於打破寂靜響了,他看了眼屏幕上的訊息後咬唇輕輕閉上眼。

 

  「他不來了呢。」林在範斜眼看了短信內容。

 

  ——

  ——昨天熬夜跟班上那群人打遊戲。

  ——睡過頭了就不去了。

 

  林在範瞇起眼,「這人到底把你當什麼啊?他一點愧疚都沒有就這樣打發你?」

  「沒關係。他願意跟我在一起對我來說就很奢侈了。還要求什麼假日約會呢?」朴珍榮起身朝林在範扯了一個微笑,「謝謝你陪我,我走了。」

 

  林在範忽然覺得自己可能是神經斷了幾條,才會莫名的為了這個少年第一次翹了街舞甚至掛老師電話。他煩躁的踢飛了幾個路邊被隨意丟棄的鐵罐,又抬眼看向已走遠的小小人影。

 

  「笨蛋。」

 

  林在範好像聽到自己的大腦咆哮著叫他追上朴珍榮的身影,所以他真的追過去了。

 

  「朴珍榮。不想笑就不要笑,別以為我不知道隨時保持微笑多累。每次下班我都覺得我嘴角要抽筋了。」

  聞言,朴珍榮的嘴角垂了下來小聲地說:「你今天話好多。」

  「我又不是啞巴,我只是上班的時候懶得說話而已。你知不知道說話要耗費很多力氣啊?」

  「那你就不要說話啊。」

 

  林在範打算就照對方期望的安靜一下再逗朴珍榮,正要重新開口時這次反倒是對方肚子發出的哀號聲打破安靜的空氣。

 

  「你沒吃午餐?」

  「……」

  「走,我們去吃飯。」林在範的手忽然強硬的跩拉朴珍榮的手臂,朴珍榮原本掙扎著要拒絕,順著抓著自己的手看上去對上林在範堅決的雙眼時卻突然說不出話,沒再反抗任由對方拉著走往小吃街。

 

 

  ——珍榮,答應我。

  ——在我面前不要勉強。

  ——做你自己,做那個一點都不聰明的朴珍榮就好。

 

 

  -

 

 

  朴珍榮好像沒有因為對方爽約難過多久,隔天還是笑瞇瞇的出現在超商買草莓牛奶。林在範沒有主動過去問他後來怎麼了,反正朴珍榮能繼續露出笑容就好了,就別再去掀他傷疤了。

 

  一星期後,林在範第一次看見朴珍榮的男朋友本人。

 

  那個星期六的早上朴珍榮特地先來過店裡,囑咐林在範替他留他平常坐著讀書的位子。本來林在範想故意說不幫他留,但看到朴珍榮誠懇的眼神最後還是答應了。

  當天下午朴珍榮跟著一個少年走進超商,他們之間隔著快一公尺的距離。要不是朴珍榮進到店裡後走近帶位,林在範還以為他們是不認識的兩個人。

  兩人坐下後,朴珍榮好幾次小心翼翼的想伸手去拉少年的手,卻一一都被少年避掉了。少年嘴巴一直抿的筆直,好像很不情願地坐在朴珍榮對面,也不理會朴珍榮在幹嘛只一股腦的滑自己的手機。

  整個下午朴珍榮的眼神不斷瞄著少年,少年卻只在要走了的時候看朴珍榮。

 

  一點都不像情侶。

 

  林在範原本就因為上次那件事對他的男友沒什麼好印象,這次看見少年的樣子他更是看不慣了。

 

  臨走前少年走到櫃上拿了一罐草莓牛奶結帳。正當林在範以為少年還有點天地良心走前要買朴珍榮喜歡的飲料給他,下一秒少年就吹著口哨走出店離開了。而轉頭看到的是坐在位子上視線尾隨著少年直到少年的身影消失的街角的朴珍榮。

  林在範用自己的錢付了一罐草莓牛奶遞給朴珍榮。朴珍榮接過瓶身道謝,卻不像平常一樣笑彎眼睛馬上打開來喝,而是沉默地盯著草莓牛奶的包裝不語。

 

 

  -

 

 

  朴珍榮已經有一個禮拜沒有來了。同事問林在範那個男孩怎麼突然不來了的時候他也回答不出來。他沒有朴珍榮的任何聯絡資訊,更何況朴珍榮有次跟他說過他的爸媽不讓他用社交軟體,所以林在範也無從找起。另一個同事笑他男孩沒來林在範又變安靜了。

 

  反倒是朴珍榮的男朋友來買過幾次草莓牛奶。

  第三次看到朴珍榮的男朋友,林在範邊刷了草莓牛奶的條碼邊開口。

 

  「朴珍榮最近怎麼樣了?」

  「誰?朴珍榮?喔,分手了誰知道他啊。」少年不在乎的轉著手中的錢包,「我本來就沒喜歡他的。不過說來也真謝謝他讓我追到女朋友。」

  「你什麼意思?那你幹嘛跟他交往?」

  「我在追的那個女生提出的交往條件,就是讓朴珍榮這個整天只會啃書的資優生愛上我跟我交往。」 少年輕佻的笑笑,「你這麼生氣幹嘛?你該不會喜歡他吧?那小子蠻好拐的啊。他總在我身邊碎碎念,好像有幾次提到什麼超商的員工對他很好什麼的。就是你吧?那你機會蠻大的啊。」

 

 

  -

 

 

  林在範走出警局的時候天已經黑了。

  他不知道為什麼聽那個少年講話會控制不住脾氣當場跟他打起架來,也不知道最後兩人打得鼻青臉腫嘴角帶血的時候店長是怎麼黑著臉出現的,更不知道他父母接到警局電話的時候對他說了多少難聽的話。

  他現在只想知道朴珍榮人在哪裡,是不是半夜睡不著坐在被窩裡強顏歡笑,是不是沒好好吃飯沒好好睡覺。

 

  但是,他還是找不到他。

 

 

  -

 

 

  第四次冒冷汗起床的時候林在範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歡上朴珍榮了。

  他無法克制腦袋裡充斥朴珍榮的身影,無法克制閉上眼睛只能看見他望著那個少年離開難過的神情。

 

  這個月四個噩夢都是同樣的夢,也同樣的讓他心惶不安。夢中四周是一片一望無際的黑暗,他只能看見眼前微弱光線下的朴珍榮。朴珍榮把自己踡縮的坐在一面鏡子前面。

  眼前的朴珍榮瞇出摺子笑的燦爛。鏡子中的他卻面無表情,雙眼腫的像剛哭過。

  林在範想走過去叫住他,但自己就像是被一道牆擋住了接近不了也什麼聲音都發不出來。

 

  朴珍榮突然轉過來對上林在範的眼睛,笑著的臉流下了一行清淚。

 

 

  -

 

 

  「停。」

 

  男人突然把音樂切掉,全部的人都停下動作,看向角落動作沒平衡好又失去重心摔倒在地上喘息的林在範。

 

  「林在範。你到底有沒有心想學舞?」男人冷言,「我是看你勤奮又很有天份才半價收你的你知道吧。但你最近是怎麼回事?連最基礎的動作都做不好?」

  「抱歉。」好像瘀青了。林在範瞥了眼自己的腳,努力站起身。

  「不想跳就不要跳。」男人把一罐礦泉水甩給他,「如果狀態調整不回來就別來上課了。」

 

  也好,被店長解僱之後待業中的自己其實也付不出下個月的學費。好險自己的房東長年住在國外一點都不缺錢,一年只要付一次就好,不然他大概就只能露宿街頭了。

  林在範坐在長椅上,一隻黑色的貓咪突然湊過來聞了聞林在範正在塗的藥膏,刺鼻的味道讓小貓抖了抖身子,嫌棄的一爪把藥膏拍倒。

 

  「小黑?」林在範順了順被藥膏味道刺激到的黑色貓咪的毛,貓咪好像對自己新的名字很不滿意不屑的朝他喵一聲,抬抬頭露出頸間的白色頸圈。

  「布克?」頸圈上除了寫了名字還有一串電話,「你的主人很愛讀書嗎?叫Book什麼的也太爛了吧?叫小黑不是比較霸氣嗎!」

 

  林在範再次接收到這隻貓深深的鄙視,不樂意地抓起整隻貓,「你把我的藥膏拍倒了還鄙視我?嗯?」

 

  「布……在範哥?你受傷了?」

  

  「珍榮?」林在範一瞬間腦袋空白,好像有很多話要跟眼前的人說,卻什麼都擠不出來。回過神來看見對方皺著眉頭瞪著自己瘀青一大塊的膝蓋連忙開口:「這個啊,不礙事的。」

  「藥……被布克打翻的?」朴珍榮看了眼仍舊一臉高冷的布克,再看草地上沾著一坨一坨被摔散的白色藥膏。

 

  「我去幫你買藥吧。」朴珍榮嘆了口氣,「就知道布克跑出來一定沒好事,為什麼貓咪都不聽我的話。」

  「可能是你太像貓吧,他們不想聽同身份的人教訓自己?」

  「啊?」

  「沒事沒事。我自己去買藥就好。」

  「你真的沒問題嗎?」

 

  最後朴珍榮一路扶著林在範到超商,叫林在範在門口等著自己之後就走進去找藥膏。朴珍榮結完帳看見林在範乖巧地坐在超商外的椅子坐著等自己。朴珍榮試圖把窩在林在範臂彎裡的貓抓出來,卻一直被布克掙開。

 

  「你是我的貓吧?讓在範哥擦藥啊。」朴珍榮很無奈,布克只是瞥了一眼朴珍榮又往林在範臂彎裡鑽。

 

  「喵嗚——」布克被林在範抓起來不顧炸毛的牠的掙扎硬是塞進朴珍榮懷裡。

  「你幹嘛抓牠抓那麼大力?」朴珍榮心疼的摸摸好不容易在自己懷裡乖下來的布克。

  「不然你要什麼時候才能成功把牠抓走?」林在範轉開藥膏邊自己上藥邊痛呼。

 

  擦完藥後,林在範瞥了眼一旁看著睡著的布克的朴珍榮,手從背後摸出剛剛賣力偷偷溜進店裡買的東西遞給他。

  朴珍榮看見林在範手裡的草莓牛奶臉色突然變得很不自然,但在看見林在範一臉求他接過的表情後還是接了過去。

 

  「以後別買這個了,我又不喜歡喝。」

 

  朴珍榮無視林在範訝異的反應,眨了眨突然濕潤的眼睛。自己哭了?自己終於哭了?

  朴珍榮消失的這一個多禮拜瘦了很多,眼中也少了以往雀躍的光采。這段戀情的結束他真的很難過。他很想哭,想盡情地把情緒發洩出來但卻連一滴眼淚都掉不出來,半夜一個人失眠坐在床上只覺得眼睛睜得乾澀。

 

  「珍榮,你別為了他哭啊,他不值得你喜歡。他又不……」

 

  「他又不喜歡我。」朴珍榮接了林在範未完的語末,「我知道,我沒那麼笨。我還知道你喜歡我呢。」朴珍榮看著手中的草莓牛奶。

  「珍榮……」

  「噓。」朴珍榮對上林在範慌亂的眼神。「讓我說完。」

 

  「我以為只要我對他好他總會看見我的,以為只要我為了他改變他就會嘗試去喜歡我。他說他喜歡愛笑的人,我就每天笑給他看。他喜歡喝草莓牛奶,我就每天早上買給他,也努力每天強迫自己跟自己說就算我不能愛上這個味道,也要去習慣它讓它變成我的一部份。我不奢求他要很喜歡我,他只要能認真聽我說話、對我笑,我就能很滿足了。」

  「分手那天,他把我遞給他草莓牛奶當我的面轉遞給另一個女孩。他跟我說,那是他的女朋友叫我不用再糾纏他了。他跟我說,他一點都不喜歡草莓牛奶。喜歡草莓牛奶的是他喜歡的女孩不是他。」朴珍榮輕輕地笑了,「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給他的草莓牛奶最後都是被女孩喝掉的,我只是假裝不知道,不想去面對而已。」

  「在範哥,我好累。為什麼我做了這麼多他還是不喜歡我?」

  「你說完了?」

  「嗯。」

 

  朴珍榮眼裡淚光閃閃看的林在範很是心疼。

 

  「你哪裡不笨?就算他喜歡草莓牛奶,最後也不會喜歡你的。」林在範伸手擦掉朴珍榮臉頰上的淚,「聽好了朴珍榮,不要為了迎合別人的喜好而捨棄你自己。做你自己就好。」

 

 

  「我喜歡的人是朴珍榮,不是裝作別人的朴珍榮。」

 

 

  -

 

 

  林在範喜歡朴珍榮。朴珍榮知道林在範喜歡朴珍榮。

 

 

  -

 

 

  林在範現在在咖啡廳工作,他從後台走出來,在朴珍榮面前放了一杯美式咖啡。自己坐下後從包包掏出一罐米露喝了起來。

 

  「你為什麼一個禮拜都沒來超商?就算不買那個也要吃早餐吧?」

 

  林在範問出口才發現自己問題其實有點蠢,早餐不在超商買超商當然可以去早餐店買啊。不過朴珍榮顯然沒有糾結他的語病,看著自己面前熱騰騰冒著氣的美式咖啡瞇起眼微笑。

 

  「其實我家離學校很近,只是因為你那家超商比較大有賣草莓牛奶我才特地騎過去的。如果不是要買草莓牛奶我當然不會騎過去啊。」

  「你就不會想見我嗎?」林在範抬眼,對上朴珍榮愣住的眼睛。「我很擔心你。」

  「在範哥,我承認我對你有好感。」朴珍榮避開林在範過於真摯的眼神,「但是……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我沒有要逼你的意思。反正你也知道我喜歡你,那我也不用拐彎抹角地隱瞞什麼。」

 

 

  -

 

 

  朴珍榮假日固定讀書的地點變成了林在範工作的那間咖啡廳。

  朴珍榮走進店裡直接到位子坐下,他從來沒開口跟林在範點過什麼飲料,林在範卻每次都主動端上一杯熱美式放在他面前然後只要不是在忙就坐在他對面。朴珍榮讀書,林在範也讀書。他們會小聲交談、嘻笑,下午五點半整朴珍榮收拾完東西把咖啡的錢推給林在範然後回家。

 

  這樣的日子約莫持續了兩個月。

 

  有一天,朴珍榮的前男友帶著他現任女朋友進到咖啡廳。面對門口的林在範先注意到了,朴珍榮看林在範手摳著書頁抬眼發現他危險瞇起的雙眼。他不顧林在範阻止自己轉過去看的眼神轉頭,視線落在挑了情侶座坐下的他們身上。朴珍榮安靜的看了一會轉回頭看向瞪著他們的林在範。

 

  「在範哥,你不去幫他們點餐嗎?」

  「我趕他們出去怎麼樣?」

  「這不是你的店,你只是員工好嗎?」朴珍榮無奈的看著挑起眉的林在範。「不需要這樣。」

 

  林在範替他們點完餐之後走回來坐下,朴珍榮的視線依舊停留在他們身上。

 

  「應該站在他身邊的人本來就不是我,當時是我莫名的走到他旁邊試圖拉著他。你看他認真聽她說話的表情跟笑容,他能開心就好啊。」朴珍榮笑著轉過頭看向林在範,「總會有一個適合我在的位置,對吧?」

 

  林在範看著朴珍榮嘴角淺淺的弧度不語。

 

  「對了在範哥,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美式的?」

  「猜的。你買草莓牛奶前會在咖啡那排前停留一會。你還問過我超商的現做咖啡是用什麼咖啡豆,得知答案後雖然一臉不捨還是跑去拿草莓牛奶來結帳。」林在範回想起朴珍榮不捨的看著咖啡豆嘟起的小嘴跟小眼神笑了。

  「你觀察我觀察得這麼仔細啊。」朴珍榮也笑了。「你不去幫他們做飲料嗎?」

  林在範沒理會朴珍榮前一句的調笑挑了挑眉,「讓他們等一會怎麼了?你不捨?」

  「沒有。」朴珍榮伸手推了推林在範。「你快點去做完再回來陪我。」

 

  林在範不情願地起身到後台用最快的速度做了兩杯草莓奶昔,走過去用力的把杯子大聲放下和玻璃桌面撞擊,打斷正甜膩膩對視講著情話的情侶。

 

  「你!」少年抬起頭原本要兇狠地罵這個沒禮貌的服務生對上,抬眼對上林在範和上次打架一樣的堅定寒冷眼神的眼神後縮了縮。雖然上次兩人都帶傷,但少年很清楚要不是那時店長即時跑出來,體力不好最後無法反抗被單方面壓在地上打的人是他。

 

  「雖然我很討厭你實在不想跟你說這些,但是你聽好了。」林在範掃了一眼旁邊的少女冷冽的眼神又重新對上少年。「你最好是好好跟她在一起。不要白白犧牲了珍榮。」

 

  看少年嚇得急忙握緊少女的手像是要向林在範證明他們的堅定後,用力地點了好幾次頭。林在範這才轉身換上溫和的面容坐回朴珍榮對面。

 

  「你剛剛跟他們說什麼啊?去那麼久。」朴珍榮顯然沒注意到林在範在那邊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嘟了嘟嘴抱怨他離開太久。

  「沒什麼。」林在範看著面前可愛的人笑出了大白牙沒了眼睛。

 

 

  -

 

 

  「今天就這樣吧。在範啊,最近怎麼進步這麼快?」男人拋了一瓶礦泉水給剛完成高難度動作坐著喘息的林在範。「因為他在看?」

 

  林在範順著男人的視線看向坐在一旁笑著看他無聲的拍手的朴珍榮,嘴角無法控制的勾起弧度。自從朴珍榮知道自己在跳舞每次練習的時候就會跑來坐在旁邊看。自己失誤的時候他會一臉心疼地幫自己擦藥,自己成功的時候他眼裏冒出星星一臉崇拜的樣子,讓他不自覺地把每個動作做得更賣力更完美。

  林在範直直的朝朴珍榮走過去接過他手中的毛巾擦了擦額上跟頸間的汗。

 

  「剛剛那個動作好帥!」

  林在範低頭看著眼神亮晶晶的朴珍榮笑道:「是動作帥還是人帥?」

  朴珍榮笑著好好審視了林在範的臉龐,「都帥,行不?在範哥最帥了。」

  林在範一把拉起朴珍榮,「走吧,不是吵著說要我帶你去看海嗎?」

 

  兩人坐公車到了鎮上靠海的小沙灘。海邊的空氣帶著淡淡的鹽味,天氣很晴朗,周圍也沒什麼閒雜人等來到這片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小沙灘。

  他們肩並肩坐在沙灘上看著海水一下淹過小腿又退去。下午的陽光很溫和,不會讓氣溫太低又不會熱的受不了。

  朴珍榮從背包拿出米露遞給林在範。林在範笑著接過馬上打開來灌了一大口。朴珍榮看林在範幸福的樣子,很是不解。

 

  「那真的有那麼好喝嗎?為什麼你每次喝都一臉幸福地不得了。」

  「很好喝啊。你要喝嗎?」林在範伸手把瓶口湊近朴珍榮的嘴。

  「感覺就好甜。」朴珍榮聞到瓶子裡衝上來的甜甜的味道,一臉嫌棄的把瓶身又推回去,「你自己喝。」

  「真的很好喝啊。」林在範灌了一大口沒咽下去,鼓著臉頰張開雙臂一臉誠懇的對朴珍榮點頭。

 

  朴珍榮看他鼓的圓滾滾的臉頰,笑著湊了上去。他伸手抱住林在範的腰嘴唇貼上他濕潤的唇瓣,趁林在範嚇的微張嘴巴時接過他口中的甜米露。最後一點沒成功渡過去從嘴唇間往下流的米露被反應過來的林在範舔完,正當他要搶回主導權重重回吻朴珍榮的時候,朴珍榮推了推他退開了。

 

  「喜歡。」朴珍榮看著失去獵物一臉懊惱的林在範燦爛的笑出了摺子。林在範愣的要把手中的米露拿給朴珍榮。

  「我不是說這個,這個真的好甜好難喝。我說的是你,哥。」

 

  朴珍榮此刻的笑顏讓林在範想到第一次見到他的那天那個不知不覺滲入他內心的笑容。

 

  「珍榮……」

  「這是我第一次來海邊喔,從小我就夢想著第一次來海邊一定要是我的愛人帶著我來,他會陪我坐在海邊吹風,他會吻我說他愛我。在咖啡廳遇到他們那天晚上我夢到有人帶我到海邊,他的臉很模糊我怎麼試圖湊近他都看不清。前幾天我又做了同樣的夢,他的眼角上有兩顆小痣,笑起來會沒有眼睛。對了,他還有一口大白牙。你說,你為什麼要溜進我的夢裡?」

  「我不只會溜進你的夢裡,我還會溜進你的心裡。」林在範摸了摸朴珍榮紅起來的臉龐,一手把朴珍榮的腦袋往自己的方向壓,雙唇再次觸碰在一起。林在範細細秘密的吻得很慢,好像要把他這一世的溫柔都給朴珍榮。

 

  一吻畢,林在範的額頭抵著朴珍榮的額頭和他對視。

 

 

  「我愛你。」

 

 

  -

 

 

  林在範和朴珍榮坐在一起。

  林在範把手中的美式咖啡給朴珍榮,朴珍榮把手中的米露給林在範。

  林在範喝著他最愛的米露,朴珍榮喝著他最愛的美式咖啡。

  他們跟對方,也就是彼此最愛的人的交換了一個吻。

  林在範被苦的皺眉,朴珍榮被甜的皺眉。

  他們相視笑了。

 

 

  -

 

 

   「現在在你面前的是朴珍榮。林在範最愛的那個朴珍榮。」

 

 

END_

 

 

總字數:8860
170207 07:15 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伉儷 在榮 Bnior Bnyoung
    全站熱搜

    南瓜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