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榮 / 論壇體 / 一篇完

×請勿上升真人

×OOC / bug及私設多

 

 

 

1L 樓主 | onlyNone

實在是覺得最近的事情太讓人迷惘了。到現在還理不清到底發生了什麼。

悶著太痛苦了又不敢跟身邊的站子朋友說。所以在這裡找聽眾,不過我們低調一點哦。

 

2L 樓主 | onlyNone

我是某一知名男團某一成員的站姐,雖然自己說有點尷尬,但我是我偶像的站子中,推特粉絲前三大的站子。

從出道開始追的,他一直都是一個很好的偶像,雖然很愛推拉但對飯也很好。

 

3L

既然是抱怨,是偶像做了什麼你不喜歡的事嗎?

 

4L

忽然覺得樓主ID很眼熟

 

5L

或許

你追的是小桃哥哥嗎

 

6L 樓主 | onlyNone

好像被認出來了Σ( ° °)

那我再次強調,我們低調一點哦。

 

7L

我來幫驚慌的站子姐姐問出驚慌的表情底下的問題

:你們為何一下子就認出來了!!!!????

 

8L

哈哈哈哈樓上超貼心

 

9L

不是吧OO姐姐,你以為反著打就沒人會認出來嗎

 

10L

因為站子就叫:oneNonly

 

11L

小桃哥哥的 the one and only!(注①)

 

12L 樓主 | onlyNone

謝謝7L的貼心小棉襖,啾啾()

算了,反正被認出來我也好解釋。那我就直接打名字縮寫啦。

前陣子收到了一封私信,說我的照片都很好看,然後又說,不過是因為JY本來就好看。

站子開久了常常會有人私信,我也就笑笑回說,嗯,JY本來就太好看了。

結果那位忽然貼出一串我的飯拍圖。

一張一張挑錯,叫我要注意JY好看的角度,讓我好好拍。

 

13L

 

14L

所以這位飯是善意還是什麼呀

 

15L

歐歐姐姐別難過!我很喜歡你的角度!

 

16L 樓主 | onlyNone

我能感覺到他不是在罵我,只是想讓我把JY拍得好看點。都是粉絲的愛嘛。

我委婉的回他,我只拍我喜歡的樣子。要是他喜歡那些角度,那麼有能力的話自己去拍會比較好。並且謝謝他的建議。

 

17L

姐姐好溫柔

 

18L

對嘛

要求這麼多自己去開嘛

 

19L

JY是真的每個角度都好看哭 無死角

 

20L 樓主 | onlyNone

他一開始說沒有辦法拍,因為喜歡我的照片所以才想給我建議。

其實他很有禮貌啦,態度也沒很強硬。

你們別討厭他啦hhhhhhhhh

 

21L

欺負我喜歡的站姐!我就要討厭!

 

22L

所以就和平解決了嗎

 

23L

結論:JY的飯都很溫柔(?

 

24L

一開始?

 

25L 樓主 | onlyNone

哈哈哈哈哈哈 21L你不要後悔哦

-

他說完沒辦法拍,之後還是有傳過幾次我新更新的照片給予評論。

一次就算了,第二次我有點生氣,雖然知道他沒有惡意。但抓著我那麼努力拍的照片挑錯,還是讓我不是很開心。何況收到私信那天我心情不太好,所以我語氣有點嗆的回他說:不然你來拍啊!

 

26L

可以體諒那種孩子被別人抓起來嫌

身為母親生氣的感覺

 

27L

說沒辦法自己來然後又一直抓著你不放

 

28L

我來安慰姐姐

強烈表白oneNonly的圖,都能把桃桃拍得鮮豔多汁

 

29L

鮮豔多汁!

 

30L

香甜可口!

 

31L

口齒留香!

 

32L

看了前面幾樓的我忽然抓起錢包衝往超市準備買桃子來吃

 

33L 樓主 | onlyNone

你們還想聽故事嗎 (´-ω-)

樓內禁止飲食哦

 

34L

急忙的我把啃了一半的桃子丟出樓外

 

35L

哇樓上你怎麼捨得

 

36L

我來接我來接

 

37L

—————————————

幫拉分隔線 我們繼續好不TTTTTT 想聽故事

 

38L 樓主 | onlyNone

好的~繼續說~

我說了讓他來拍嘛

結果過了一陣子,他突然回我:好

 

39L

於是又有一個新站子誕生!happy birthday

 

40L

突然間又可以拍了嗎hhhhh

 

41L

這個站會叫什麼啊

我的角度才最讚????

 

42L 樓主 | onlyNone

那陣子是回歸期,我去了簽售拿出我的大砲瞄準好JY。那天JY看起來心情很好,不過同團的JB看起來有點奇怪。

怎麼說呢,他看起來特別激昂。

畢竟拍久了,他倆自然知道哪個相機是誰的站子。

不知道為什麼,JB有時候本來就會看往我這,但因為我鏡頭總是單對著JY所以很少拍到他的樣子。

這次他的眼神有點過於炙熱,於是我默默的把鏡頭移過去對著他。想說之後送給JB站子朋友好了。

JY還在簽名,JB已經簽完了在台邊跟飯們聊天。看見我的動作他忽然走了過來。

 

43L

啊!!!!!

最討厭這種卡在很莫名其妙地方的TBC了不~~~~~

 

44L

我也喜歡JB哥哥

 

45L

他可能是要譴責你個不認真拍JY的站子了hhhhhh

 

46L

為什麼我總覺得忽然換了個故事聽?

 

47L 樓主 | onlyNone

你們記得前一陣子團裡其他成員會拿站姐相機拍照嗎

JBxi走過來跟我借相機了 只看了一下就上手我的相機了

調光圈 拉遠近 非常熟練

另外 他拍照的樣子看起來真的是專業的不行

 

48L

畢竟是我們林大攝影師

 

49L

還開了照片展嘛hhhhhh

 

50L

所以這跟前面的故事有什麼關係

 

51L

!!!???

 

52L

我忽然有個大膽的想法

 

53L 樓主 | onlyNone

那天簽售完回到家之後,我又收到他的私信了。

他說:怎麼樣,這角度是不是比較好看

他沒有給上配圖,我想起JB還我相機的時候特別激昂的眼神。忽然覺得無法思考。

於是我翻出那幾張JB拍的JY。真的是前一陣子私信上提到的那些JY拍得更好的方法

 

54L

!!!

 

55L

讓我緩緩

 

56L

啊啊啊啊啊啊什麼???

 

57L

冷靜地給出結論:

我們林大攝影師對拍攝JY很有一套

 

58L

我想起來了!就是前陣子姐姐更圖的那幾張,打photo by JB的!

 

59L

不過說實話

為什麼總拍脖子?滿滿的後頸

 

60L 樓主 | onlyNone

我放出的脖子還是萬脖之中挑幾個出去的

(天知道我為了維護JB的形象做了多少努力)

 

61L

hhhhhhhhhhhhhh

 

62L

後頸專家:Dr. JB

 

63L

希望老林多搶姐姐相機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JY剛好看向正在拍他的他哥時,笑得多燦爛啊,褶子花朵朵開

 

64L

高甜

 

65L 樓主 | onlyNone

才不借他了,你們感受過什麼叫記憶體被後頸支配的恐懼嗎

 

66L

委屈的姐姐哈哈哈哈哈哈

 

67L

林:為何總diss

 

68L

看在林大攝影師捕捉了那麼多榮可愛的份上

你們就別再diss他了吧哈哈哈哈

 

69L 樓主 | onlyNone

事實上他也後悔那天來跟我借相機了

他說 怎麼能把JY平時看他的眼神暴露給你們看

 

70L

其實是來撒糧的?

 

71L

平常暴露還不夠多嗎?

 

72L

本西皮狗每天暴斃

 

73L

姐姐一直跟JB聊天著嗎

 

74L 樓主 | onlyNone

沒呢 別忘了我們是情敵

況且他來無影去無蹤 他找得到我 我找不到他(微笑

前天 他叫我必須忘掉所有他說的如何拍JY

他說他還是留著自己用好了

然後就消失 不再出現了

我:EXM???

 

75L

莫拉古?自己用?

 

76L

事實上姐姐拍照風格也沒跟著他走吧哈哈哈哈

 

77L

也許是後悔了

 

78L 

林:拍JY的好角度只有我懂就好!不給你們看兒!

 

79L

我懂為什麼姐姐一開始說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80L

林‧我來教你怎麼拍好榮‧在範

改名成

林‧我後悔了‧別偷專屬我拍榮的專利拍法‧在範

 

81L

大概只是出來撒狗糧的?

 

***

 

377L 樓主 | onlyNone

Everyone 好久不見

 

378L

這個搞笑帖還有重見光日的一天哦哈哈哈

 

379L

都已經隔了這麼久 他們又回歸了

 

380L 樓主 | onlyNone

今天簽售我問JY

我:JB哥平常會拍你嗎?

JY:上次活動期結束之後,突然拍了很多

 

381L

大概就是他後悔教姐姐的時候嗎

 

382L 樓主 | onlyNone

JB先生在旁邊似乎聽見我的問題

忽然間對我擺出了一個深不可測的微笑

結果剛才我收到了他傳來的私信

:我把自己拍的相片編輯成本書送印了,送給他了

據說是像photo essay那樣,配文的圖文書

 

383L

他到底跟你說這幹嘛呢哈哈哈哈哈哈

 

384L

突然被塞了一口糖

 

385L

TTTTTTTTT好甜昂

是情書了吧情書

 

386L

散文攝影集!!!!!!!

 

387L 樓主 | onlyNone

這還不是全部呢(微笑)

JY問我有沒有授權給他哥,因為他那本書前面放了幾張我的飯拍

還寫上:這是別人看你的視角

JY說,他在書裡強烈表示出一個訊息:我是不是拍得比他們好!!!!!

 

388L

哈哈哈哈姐姐莫名其妙被林先生當競爭對手了嗎

 

389L

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390L

所以你有授權過嗎hhhhh

 

391L 樓主 | onlyNone

他是有問過能不能用我的圖 我以為他要給JY看我的努力我就答應了

誰知道是想拿來比較(並且否定我)啊!!!(‵Д′)~ ╧╧

不過JY說完之後有跟我道歉ヽ(●´ε●)

我哥哥果然最溫柔了昂

 

392L

頓時就原諒了嗎hhh

 

393L

事實上不是對你溫柔吧

只是在幫林先生謝罪

 

394L

有種

啊對不起啊我家那位惹你生氣了嗎

的既視感

 

395L  樓主 | onlyNone

嗯,事實上他道歉完是這麼說的_

:體諒一下JB哥,他最近熱衷於攝影所以放在我身上可能更勝負欲一點

 

396L

畢竟是老林的領土(?

 

397L

這也是肯定姐姐的圖吧hhh 那麼多站子只挑你的

 

398L 樓主 | onlyNone

於是我跟林JB變成了神奇的對峙狀態

簽售簽到他那兒的時候眼神總會變得像剛上場要PK的審視臉+輕視對方的表情

 

399L

另類打擂台

 

400L

獲勝者贏得小桃哥哥一隻

 

401L

事實上這獎品根本就已經被抱走了吧

 

402L

你們尊重小桃哥哥好不!

他說願意了嗎!

 

403L 樓主 | onlyNone

就算沒希望我還是會繼續跟他對峙下去的(`´≠)

不跟他搶他不會懂JY有多珍貴

 

END_

 

 

注①:

<On&On>中珍榮唱的一句歌詞:I wanna be the one and only

170115 澳門FM珍榮寫過的字:Number one 보다는 Only one(比起第一更想當唯一)

 

 

cr. peach-chu-p

 

 

 

Extra_

 

 

  「哥,」朴珍榮揉揉眼睛,推了推旁邊正拿著底片相機對著他的林在範,「我想睡了你別再拍了。」

 

  林在範看著閉上眼睛的朴珍榮不為所動,內心滿是——你睡顏為什麼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不拍下來怎麼行。

  特別激昂的又多按了幾次快門。

 

  「林在範。」朴珍榮被快門聲吵得不耐煩的睜開眼,搶過他手中的相機往床邊擺,「你如果不想睡就滾回去你房間別吵我。」

 

  被搶走相機的林再範湊過去對著朴珍榮因不滿而撅起的唇重重啾了一口。看見朴珍榮頓時紅了的樣子,憐愛的不行。摟住身邊愛人的腰又貼上去好好的於唇瓣上落下細密的吻,見他快換不過氣才放開。

 

  林在範的手從腰順著背脊往上滑,瞇著眼笑,「還想睡嗎?」

  朴珍榮瞪他一眼,沒防備的林在範踹離他遠一點,伸手抓過相機抵著鈕準備把底片拿出來,讓其暴露在燈光下。

  林在範一驚連忙求饒。底片見光就毀了啊TTTTTTTT

 

  從此之後,朴珍榮的房門前貼了一張紙——禁止林在範的相機入內

 

 

 

 

 

 

總字數:4123

170819 2:26 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榮 伉儷 Bnyoung Bnior
    全站熱搜

    南瓜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